凝焰

盾铁,锤基,冬叉,德哈。。。最近沉迷杨晰无法自拔。。。。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 烟波里成灰 也去得完美

心情不好!!!

心情非常糟糕,48小时之内只睡了两小时不到,但是还是依然很清醒。想哭,但是真的哭不出来,憋屈在心里更难受。感觉好累,目标距离我好远好远,我现在精疲力尽,之内拖动双腿不停踏步向前移动,我也、不知道我想干什么,…不知道现在做的这些到底有没有意义?有时真的想死了重新来过一遍比较好。好像有点抑郁的前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对未来的种种不确定性压的我喘不过气,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挫折,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好累,好想哭

评论

© 凝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