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焰

盾铁,锤基,冬叉,德哈。。。最近沉迷杨晰无法自拔。。。。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 烟波里成灰 也去得完美

Laceration: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1. 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啊电影看得我眉飞色舞眉开眼笑眉目传情(……)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2. 我感觉这个美好的boy meets venom童话故事放在隔壁影棚也毫不违和所以当然要玩迪O尼官方吐槽的公主刻板印象梗了我还学以致用地自己总结了一条哦耶

3. 图三是因为剧中这位男士无私的父亲一般的爱打动了我所以我赞扬一下他

评论
热度 ( 22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凝焰 | Powered by LOFTER